一觉醒来,漆黑空荡荡的飞机上只剩下自己!怎么回事?

近日,一名女子曝光在加拿大经历了这样的事情。一觉醒来,漆黑空荡荡的飞机上只剩自己一人,而且还是在加拿大最知名的“加拿大航空公司”的客机上,而加航方面也已承认此事!

女子乘机睡着 深夜降落后被遗忘在机舱 

据报道,这位姑娘名叫蒂芙尼·亚当斯(Tiffani Adams)。今年6月9日,她在从加拿大魁北克飞往多伦多的客机上遭遇了这一奇葩事件。 

她的一位朋友还在网上分享了她的经历,称她当时在飞机上睡着了,结果醒来时发现周围一片漆黑阴冷,一个人都没有了,只剩下她自己,以至于她以为自己是在做噩梦!

更倒霉的是,她的手机还没电了,而由于飞机关闭,座位上的USB口也没电,导致她无法向他人求救。

绝望的她开始边镇定情绪,边寻找出路,结果在驾驶舱里发现了一个手电筒。然后她一边通过这个手电筒对窗外发射求救信号,一边通过手电筒成功打开了飞机的舱门,接着却发现飞机舱门距离地面有约12-15米,根本下不去……

所以她只得站在舱门边继续用手电筒的光线求救。然而飞机实际上是停放在一个过夜飞机专用的停机场,距离航站楼非常远,几乎看不到人影…...

这期间,她还尝试找绳子看能不能顺着爬下去,却发现飞机的安全带不够长…… 

于是,她只能双腿悬空坐在舱门边,继续打着手电筒求救…...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,她终于盼来了一辆路过的行李车。

最终,在这位行李车司机的帮助下,这位姑娘成功从客机上脱身。而加航人员此时也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,在候机楼里不断安抚她,还说要给她提供酒店和接送服务,但这位姑娘表示自己只想尽快回家。

加航:向被困乘客道歉 进一步调查此事

再后来,加航又给蒂芙尼通了电话,再次道歉并表示他们已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。蒂芙尼则表示自己在那之后患上了失眠和焦虑症,特别怕自己再被关在这种空无一人的漆黑环境下。

目前,这一事件已得到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等多家媒体的核实。加航方面表示他们一直在与蒂芙尼保持联系,并在进一步调查此事。

来源:环球时报

编辑:毛紫叶

评论一下
评论 0人参与,0条评论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最热评论
最新评论
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